Saturday, August 8, 2009

怎么这样。。

该怎么形容此刻的心情呢?

一个字。。闷!!

要开学了,我好害怕。。我患上了"读书恐惧症"吗?
第一天上课,也就是后天。竟然要上课上到晚上九点!!!
疯了。。 夜间学校吗? X.X
听说夜间学校会有鬼的呢! =.=
飘飘~~

刚被妈妈臭骂了一顿。。为什么呢?
我也不懂。。在洗盘时,被念了一番!
说家中我最好命,什么都有。。
接着说我最没用,最会浪费爸爸的钱。
说我以后要是要回家就自己坐巴士回,不要麻烦家人。。
之前他们是可怜才在我回家,以后如果找不到朋友载我回就不用回。。

好吧。。 既然那么抗拒女儿要回家,我也无语了。。
是吧,我花家中的钱最多。。
但是,那些钱,我是花来买衣服扮美美吗?(偶尔而已嘛)
还是我把那些钱花在吃喝玩乐?还是丢向大海吗?
我是在念书。。可是你说这些话,我怎去专心读呢?
我现在把书读好,以后赚钱回来给你们。。

我好难过,真希望快点打工,不再花家里的钱。。
我要打两份工!让家人好过点。。
自己难过不打紧。。

时光啊,你跑快点吧!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