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August 7, 2009

*Facial Mask* on sale now

台湾(女人我最大)推荐的 *我的心机面膜*
i have about 130 ready stock on my hand now.
RM3.45 / pcs
buy 10 at RM33
buy more and get more discounts from me!! =D

1.Q10膠原蛋白面膜 : 胶原蛋白可以加倍促进肌肤弹力提升;Q10让肌肤紧致有弹力.拥有加倍嫩肤保湿能力,肌肤光滑亮丽,让你维持年轻与活力,保有健康美丽.

2.頂級玻尿酸面膜 : 刺激并促进皮肤细胞再生,玻尿酸含高效率的保湿能力。能有效預防肌膚老化,膚色黯淡、鬆弛。

4. 淨化調理面膜 : 具有收斂肌膚、抑制油脂分泌之功用,改善油腻不洁肌肤,收检粗大毛孔。並添加高效保濕因子,為肌膚補充大量水分,改善肌肤粗糙现象.

5.角質深層清潔面膜 : 安抚,镇定,预防粉刺。加速肌膚新陳代謝,更新老廢角質,促進有效成分吸收, 全方位改善肌膚問題,使肌膚保持晶瑩剔透,白皙自然的膚色. 适合膚色暗淡者使用。


6.葡萄籽多酚抗氧活化面膜 : 使肌膚明亮、緊緻有彈性長期使用能延緩細紋滋生有很好的保溼效果,能留住肌膚水分, 減緩乾性肌膚缺水乾燥的現象,重現飽滿豐潤的膚質,精華液成分, 讓肌膚水嫩嫩,光滑的留不住細紋.

7.茶薏仁嫩白淨痘面膜 : 抗氧化,恢復肌膚光澤晶亮,可修復肌膚,回復亮麗光采.改善脫屑性皮膚、皮膚粗糙现象。可使肌膚達到保濕的效果使肌膚呈現極佳的光滑及亮麗光采。


11.蠶絲蛋白緊緻面膜 : 促進膠原蛋白的生成,加速肌膚傷口的癒合速度、增加肌膚彈性.對抗自由基的形成及避免紫外線對肌膚造成的傷害.更添加了玻尿酸,改善肌膚缺水現象.使保養後的肌膚清爽不油膩,更加柔嫩細緻!!



14.頂級左旋C淨白面膜 : 迅速改善皮膚晦暗、粗糙、乾澀等問題,含高純度的左旋維他命C成分,可拒絕黑色素沉澱,促進血液循環減少皺紋,使肌膚展現出青春的光澤,防止皮膚細胞受損老化,具緊膚除皺的作用經由生化美白還原作用。


15.珍珠粉蛋白海洋精華亮白面膜 : 提升肌膚活力,保持肌膚的水份及彈性. 特別推薦乾燥無彈性膚質使用。可使肌膚維持極佳的保水度, 可使水份不流失外,亦極有滋潤度,敷後如絲緞般柔滑.


16.綠茶多酚草本抗痘面膜 : 能軟化角質、控制皮脂活性,調節油脂分泌,緊實、收斂粗大毛孔,預防及改善面皰肌膚。有很好的美白效果。可預防皮膚鬆弛、去除活性酸素、青春痘、保護弱膚質預防有害物質侵入。


19.十五胜肽胺基酸晶鑽面膜 : 能阻断神经传导, 使肌肉细胞呈现放松状态. 有效舒缓并抰制细纹及皱纹周边肌肉的收缩与活动. 帮助肌肤弹性组织回复柔顺平滑的线条, 减少脸部细纹..


23.燕窩膠原蛋白鑽石級面膜 : 给肌肤双重滋润,能预防干燥,粗糙老化现象产生.能改善及更生肤质,供给肌肤养分,活化肌肤,加强代谢功能,并预防细小皱纹,增加肌肤之弹性..


24.高麗人參面膜:添加紅人蔘等植物精華,使肌膚能充分吸收養分紅人蔘所含的微量元素,可潤澤肌膚加上高含量玻尿酸後,更是擁有保濕滋潤力,肌膚更為光滑柔嫩及保濕能適度補充肌膚所需營養,改善粗糙、缺水、龜裂等現象,促進更持久的嫩白膚色防止乾燥而產生皺紋, 肌膚由內而外自然展現出晶瑩而亮麗的光彩重新展現年輕肌膚的柔滑感覺和彈性 !


25.櫻花嫩白光采面膜:櫻花嫩白光采面膜,不只有淡淡的櫻花味,更精萃西印度櫻桃,讓西印度櫻桃裡天然的維他命C深入調理毛孔,滋養肌膚改善暗沉,讓肌膚維持不緊繃的清爽狀態,還給肌膚明皙光采,再加上玻尿酸與多種植物精萃,其金盞花獨特效果,從古以來即可修護、舒緩肌膚,溫和的平衡油脂分泌,同時給你健康好氣色。(rm3.80)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